开盏夜灯

避雷:1.我爱拖更
2.我更文的很水
3.题材好但我不爱填坑
谨慎关注,老灯我是潮霸

童话李•被暗恋的天使 (上)

   这篇很cao,时间跳跃很大,语句不太通顺,伪现背

  建议配乐:https://163cn.tv/RaQiN0 (来自@网易云音乐) 

1.

  赵小童喜欢李昊,这或许是个秘密,但又不算秘密,他的喜欢很明显,只要李昊用心留意一下就会发现,但李昊从来没把视线放在过他身上

  赵小童暗恋故事的开始像小说一样,闷热的夏天,总有人打篮球,李昊打出去的那颗球不偏不倚的砸中了赵小童的头,赵小童被砸的流了鼻血

  他刚张开嘴想要骂街,就看见一个长着狗狗眼的男生跑过来,“你没事吧,同学” 李昊手里拿着纸巾递给了赵小童,“同学?” 见赵小童迟迟没接,李昊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啊?” 赵小童回过神,“你没事吧?” 李昊又问了一遍,“我…我没事” 赵小童有些结巴的说

  “但是你流鼻血了” 李昊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啊?哦哦” 赵小童随手擦了一下鼻子看到血迹后接过了李昊手里的纸巾

  “同学,你需不需要去医务室啊?” 李昊看到赵小童的反应笑了笑问他

  “不需要” 赵小童说,“对不起啊,同学,我刚才不小心砸了你的头” 李昊十分诚恳的道歉

  “没关系” 赵小童看着李昊的脸痴痴的说,妈妈我好像看到天使了,他心道

  “我身上也没带什么别的东西“这块糖给你吧” 李昊翻了翻身上的口袋只找到了一块薄荷糖,“谢谢” 赵小童接过糖后便走了

  他的心脏不知怎么了狂跳不止,手里那颗薄荷糖似乎有了生命也在跳动,赵小童小心翼翼的撕开包装袋把薄荷糖放入嘴中,瞬间他感觉自己似乎被一阵清风吹过,将他的心吹到了李昊身上

  赵小童失魂落魄了一天,他脑海里全部都是李昊的影子,这也许就是一见钟情吧,他想

  那天之后,只要李昊在的地方他就在,但李昊再没跟他说过话,甚至可以说李昊根本没发现过他

  “赵小童,你天天看谁呢?又看到你的max呢?” 赵小童兄弟们总是这样调侃他,而赵小童往往不会回应他们

  时间的流逝是没人可以阻止的,尽管赵小童想一天二十五小时都看着李昊,但一张毕业证将赵小童愿望打破

  赵小童唾弃自己的怂,不敢去找李昊要微信,也感谢自己的怂,没给自己的暗恋落个be的结局

  大学毕业后,赵小童虽总还想着李昊的身影,却也没有从前夸张了,爱意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更何况一直是他单方面的爱意呢?

2.

  对于粉丝来说赵小童一直是浪漫的代表人物,但对于李昊来讲赵小童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

  怎么会有人坏到在他睡着的时候偷拍他丑照的,甚至发给其他几个兄弟一起嘲笑他

  “赵小童!你完了啊,我告诉你,等你睡着了,我杀了你” 李昊勒住了赵小童的脖子

  “昊哥,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偷拍你了”  赵小童适当的求饶,夹杂着笑意

  “赵小童,我可不会相信你了,你这人连分m出来的口水都是假的” 李昊气愤的说

  “你怎么知道是假的?” 赵小童似乎是十分诚恳的问,“假的就是假的” 李昊说

  “李总,要不要ss” 赵小童放低了声音说,“赵小童,你又抽什么疯?” 李昊放开了箍着赵小童脖子的手

  “别生气,我开玩笑的吗” 赵小童依旧没心没肺的说,“别总开这种玩笑” 李昊有些生气,“嗯,下次不开了” 赵小童笑意明显淡了

  赵小童参加种地吧这个节目本来只是一时兴起,他没想到自己会被选中,更没想到他会在这里又一次遇见李昊,他很激动,尽管李昊并不记得他

  “我跟你一个宿舍吧” 赵小童在分宿舍的时候对李昊说,“可以啊” 李昊笑着说

  李昊的笑容还是那样,会温暖人的心,“你叫李昊对吧?” 赵小童假装不认识他问

  “嗯,集训那么多天你刚记住我名字啊?” 李昊的语气里带着调侃但并不会让人厌烦,赵小童附和着笑了笑

  “赵小童,你很喜欢小王子吗?” 李昊看到赵小童拿出了一堆关于小王子的东西于是问,“嗯” 赵小童回答道

  仅一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三号房空气陷入了寂静中,两人都不知再开启什么话题

  “你喜欢小狗吗?” 赵小童问,“喜欢,你也喜欢吗?” 李昊反问他,“喜欢” 你喜欢的东西我都喜欢,后半句赵小童没说出口

  “那看来我们当室友还是很有缘分的” 李昊说,“我们缘分很重” 赵小童回答他说

  “重什么啊?” 李昊有些疑惑,“这个行李太重了” 赵小童面不改色的说

  “行不行啊你” 李昊觉得有些搞笑

  两人关系日益变好,李昊对赵小童的印象也有所改变,他以为赵小童是不爱说话的猛男,结果没想到赵小童说的话比赵小童自己吃的饭还多

  “赵小童,你安静一点,别背梗了” 李昊蒙在被子里朝赵小童喊道

  “好的,阿昊” 黑暗中赵小童扬起了嘴角,这是每晚三号房都会上演的一幕

  种地种到中期时赵小童总觉得李昊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李昊?” 赵小童叫李昊,李昊并没有回答他,“李昊?”赵小童又叫了他一遍

  “啊?怎么了?” 李昊笑着看向赵小童,“没事,你别笑了,难看” 赵小童说

  “赵小童,你有病吧” 李昊的语气和平时一样,“你在假笑” 赵小童笃定的说

  “去你的,耕耘有事找我,我走了” 李昊转移了话题

  赵小童注视了他的背影良久,他知道李昊每天晚上都在偷偷哭,但他并不知道为什么

按照微博的点梗写的(这周实在没时间了,下周把剩下的补上)

  

评论(8)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