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盏夜灯

避雷:1.我爱拖更
2.我更文的很水
3.题材好但我不爱填坑
谨慎关注,老灯我是潮霸

童话李•被暗恋的天使(下)

3.

  “阿昊?” 黑暗中赵小童朝隔壁床的李昊轻声叫了句,李昊并没有回答他

  但他的被子一直在颤抖,阿昊又哭了吗?赵小童想

  他没再说话,关了手机假装睡觉

  而隔壁床的李昊,正有些紧张的闭着双眼,他每天晚上偷偷在被窝里看他和赵小童的同人文,他笑到颤抖,但又不敢笑出声,因为怕被赵小童发现

  看自己和自己兄弟同人文这件事,估计只有李昊能干的出来了

  约莫过了十分钟,三号房空气似乎凝固了,李昊觉得赵小童睡着了,于是从被子里探出了头,打开了一个白绿色的软件

  装睡的赵小童几乎在李昊那边光亮,亮起的一瞬间,睁开了眼,他看见李昊打开了一个叫lof的软件,且软件刚打开就弹出来了广告

  李昊误触后,手机屏幕跳转到了个下载软件的页面,李昊气急败坏的摁了退出键,“好烦” 他小声说

  赵小童没憋住笑了一声,李昊瞬间关上了手机,警惕的看向赵小童,却见赵小童一动没动,似乎刚才那一声不是他发出来的

  “赵小童,平时半夜睡觉也放屁吗?” 他低声嘟囔,如果他打开灯后,他就能看到赵小童憋红的脸

  原来阿昊不是哭啊,但他看的那个一点开就跳转广告的软件是什么?赵小童有些疑惑

  第二日,赵小童从陈少熙那知道了那个软件的用途,他觉得世界观有些崩塌,李昊是在看他们俩的同人文吗?还是在看别人的同人文

  赵小童心中对李昊的天使滤镜碎了

4.

  李昊最近一看到赵小童就觉得不自在,他总是情不自禁的想起同人文中的赵小童

  偏赵小童还爱缠着他,李昊扶额宠溺的笑“小童,也真是的”

  “阿昊,你看没看粉丝写的同人文?” 三号房里赵小童装作无意问,“什、什么啊?” 李昊有些紧张

  “没什么,就是看着有点羞耻,我昨天微博上刷到一个” 赵小童说

  “哦,我不看那玩意” 李昊笑着说,“真的假的,陈ber说你看” 赵小童骗他说

  “他瞎说” 李昊心里像有一个拨浪鼓,被赵小童摇来摇去

  陈少熙看到我看同人文了?还告诉了赵小童,也就是说明赵小童知道了他看的是他们两个的同人文

  “真的吗?” 赵小童揣着明白装糊涂,“小童,你对看同人文这事是什么看法?” 李昊问

  “没什么看法,如果你看我们两个的同人文,我可能会觉得你暗恋我…” 赵小童说

  “我看,而且我看的就是我们两个的同人文” 李昊没听赵小童说完,便打断了他

  “那也就是说你暗恋我?” 赵小童有些不敢相信的说,“啥啊!” 李昊像是被戳破了心思似的喊道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你看咱俩的同人文,你就是暗恋我” 赵小童颇有些无辜的说

  “没有” 李昊连忙摆手说,“但我有” 赵小童说

  “啊?” 李昊懵了,“我有…我有个事,我先走了” 赵小童还是没有勇气去跟李昊表白

  “他刚才的意思是暗恋我?” 赵小童出门后,李昊自言自语的说着

  “暗恋哥,有话直说呗” 李昊说,他并没反应过来自己也是个不能有话直说的人,他走到门口正在考虑是否要追出去

  出门走了几步的赵小童,感觉心痒痒的,话都说了一半了为什么就不全说出来,他暗自唾弃自己

  他还是没忍住又走到了三号房门外,刚打开门就见李昊也站在门口,赵小童还没说话,李昊先说话了

  “赵小童,我爱你,大学开始” 

  赵小童万万没想到,天使会先跟他表白,妈妈我恋爱了!他在心里大喊

  “我也是” 赵小童小声说,“你说什么?” 李昊装作没听到,“我说我也喜欢你” 赵小童靠近在李昊耳边说

评论(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