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盏夜灯

避雷:1.我爱拖更
2.我更文的很水
3.题材好但我不爱填坑
谨慎关注,老灯我是潮霸

童话李•人鱼(上)

 配乐: Comfort Crowd 

0.

  三号房最近很奇怪,地上总会出现粉色鱼鳞,每当赵小童看到那些鱼鳞时,李昊总会遮挡他的视线

   “阿昊,你干嘛啊?我都看到了” 赵小童被李昊逗笑了

  “什么?看到什么?这什么都没有啊” 李昊偷偷把那片鱼鳞踢到了床底下

  “怎么…可能?” 赵小童抓住李昊的肩膀把他往旁边挪了挪,却见本应静静躺在地上的鱼鳞不见了

  他回头看向李昊眼睛里充满不解,却见李昊也在看他,而且两人似乎离的有些太近了

  赵小童忙松开了抓着李昊肩膀的手,“应应应该是我看错了” 赵小童说话竟有些结巴

  “你结巴啥啊?” 李昊疑惑的问,“没啥” 赵小童同手同脚的走出了三号房

1.

  “阿昊,这次我可真的找到了” 赵小童手里举了一片鱼鳞

  “不是…这…” 李昊还没想好怎么狡辩,赵小童便开口笑着说 “阿昊,坦白从宽,红包是不是偷吃少熙的鱼了”

  “啥?” 李昊有些无语的笑了,“这小红包也太厉害了,不过少熙养的鱼不是黑色的吗?” 赵小童说

  “不对,不对,其实是我玩cosplay” 李昊终于想到了借口,“真的假的?” 赵小童有些不信

  “真的” 李昊肯定的点了点头,“你这是cos啥?” 赵小童问

  “别问别管” 李昊把食指竖在嘴唇上,“哦…但是真的不是红包偷吃吗?” 赵小童感觉李昊在骗他

  “红包没那么大本事” 李昊说,“确实” 赵小童这么说着,但并没有相信李昊的说辞

  根据赵小童最近的观察,那些奇怪的鱼鳞,基本上都是前一天晚上没有,第二天却凭空出现的,他怀疑李昊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午夜,装睡的赵小童听着隔壁床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勾起一抹笑,阿昊这也太不谨慎了,他想

  李昊又一次被疼醒了,鱼尾干涩的似乎要出血了,水,他需要水

  他挣扎着从床上爬起,他不敢发出太大声音,怕被赵小童发现他的秘密

  粉色鱼尾在月光照耀下,每片鳞片都闪烁着不同的光

  下床时,他一下没站稳重重摔在了地上,“嘶” 鱼尾上的鳞片又掉了,李昊痛呼出声

  “你怎么了?” 赵小童冷不丁出声,李昊惊恐的抬起头,见赵小童已经从床上坐起,低头看正狼狈趴在地上的他

  “没事” 李昊尝试站起身,但尾部刺痛让他停下了动作

  “阿昊,你这深藏不露啊” 赵小童笑着说,“别开玩笑了” 李昊难得说话语气很重

  “很疼?” 赵小童蹲下身摸了摸李昊的鱼尾,“别…别碰” 李昊阻挡了赵小童的手

  “阿昊,我能帮你的” 赵小童说,“你为什么不惊讶?” 因为疼痛李昊脑门上冒出一层细汗,他嘴唇苍白问出这句话

  “有什么惊讶的,你这大尾巴挺好看的” 赵小童用手擦去了李昊脑门上的汗

  “我不用你帮” 李昊说,“阿昊,你这也太冷酷了吧” 

  “我自己可以” 李昊又一次尝试站起身,“可以什么啊,你这尾巴都流血了” 赵小童拦腰抱起了李昊

  “放我下来” 李昊抓住了赵小童老头背心的背带,赵小童表面冷静实则心里慌的一批,他怕李昊会跟他置气

  走到浴室,赵小童打开了花洒,就直挺挺的站在水下,“你傻啊,你这样你不也湿了,把我放地上吧” 李昊突然笑了说

  “地上凉” 赵小童说,“有病” 

  干涩的鱼尾被水滋润,焕发光泽,逐渐变回了李昊的双腿

  “你这尾巴还能变啊?” 赵小童说着视线从李昊的腿移到了他的脸,便见李昊羞红了一张脸

  李昊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现在赤身裸体还被赵小童抱在怀里,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阿昊,你挺白…你先站会,我去给你拿衣服” 赵小童十分不自然的说,李昊没说话,赵小童自顾自的走了出去

  他为什么不害怕?为什么要帮我?他会不会告诉别人…  李昊蹲坐在地上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阿昊,你过来拿一下衣服” 赵小童的手从门缝中伸了进来,李昊缓缓站起身,走到浴室门口拿过了他手里的衣服

  李昊换好衣服后,打开门走了出去,“阿昊…” 赵小童话没说完李昊也没打算听完,直接走回了三号房

2.

  “阿昊,你想吃什么?今天让你点菜” 赵小童跟在李昊身旁边走边说

  “不想吃啥” 李昊说,“你吃不吃白切鸡?” 赵小童像是完全没有听到李昊的拒绝

  “不吃” 李昊低着头踢着脚下的石头,“童,我想吃地三鲜” 李耕耘走过来搂着赵小童的脖子说,李昊则加快了步子,与两人拉开距离

  “行” 赵小童这话是回答李耕耘的,但眼睛却看着李昊

  “阿昊…” 赵小童还想说什么,“别阿昊了,李昊给你下蛊了,你暗恋他啊” 李耕耘说

  “别瞎说” 走在前面的李昊突然回头说

  “昊子,你生气了” 李耕耘快步走到李昊身旁,“没有” 李昊说

  “他俩最近奇奇怪怪的” 卓沅对何浩楠说,“确实” 何浩楠认同的点了点头

  又到了晚上,李昊的腿变成了鱼尾,这次他一声都没出,他不想被赵小童发现

  因为自从赵小童知道这个秘密后,每晚都会在他腿变成鱼尾时,带他去浴室,他觉得自己像案板上的鱼,怎么挣扎都挣脱不了赵小童,李昊讨厌这种感觉

  “阿昊,你要自己去浴室吗?” 赵小童用手撑起了头,侧身问李昊

  “不关你事” 李昊有些烦躁的说,“阿昊,你的面具摘下来了?” 赵小童笑着问他

  “小童,不用你帮我了,我自己就行” 李昊用伪善的语气说,“啧,阿昊,你好假” 赵小童故作心痛的说

  “你不是吗?” 李昊直勾勾看着赵小童说,“我当然不是” 赵小童说

  

评论(7)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